童话六月

请多关照。

可可味的清晨

前言-

是《狐狸与白熊》的原创系列故事之一w喜欢的话就请点个心心叭><

白狐部分是 @我cp是真的。 写的w!!!喜欢的话也请去关注一下那位神仙叭!!!!!


希望你能喜欢狐狸和白熊的故事w




   寒冬。清晨阳光微凉,阳台上花草仍眠。带着寒意的风阵阵掠过,吹散了旋绕在杯口的可可的香味与热气。

   白熊微眯双眼,趴在阳台上注视天空颜色发生着的微妙变化。他低头轻抿了口醇香温热的可可,下垂的眼睫轻颤,因听到屋内传来动静,湛蓝瞳眸泛起波澜。转头望去,见白狐睡意惺忪地从楼梯走下,未觉笑脸已在面上绽开。他转过身来,语调微带调皮地问安:“早安啊,白狐——”

    白狐刚洗漱完毕踏步下楼,便闻得熟悉的热可可的醇香,思索着自己要不要来一杯咖啡。他抬臂揉揉后脑,瞅见满面笑容的那张傻脸,沉默地顿住了动作,短时间的愣神后才道了声早安。

    “...早。”遂走至客厅拿起昨晚落在茶几上的发绳,简单的束起头发后转身进入厨房泡起咖啡。

    明明是被叫作白熊的家伙脚步却如猫咪一般无声,悄悄来到厨房从后突然扑上去给了白狐一个拥抱。他闭眼侧脸趴在他的背后,笑道:“是早安抱喔——”接着转过脑袋踮起脚,将下巴置于白狐肩上,嗅着白发狐狸特有的清凉香气,望着他捣鼓咖啡机,在他耳边轻语:“大清早就喝咖啡吗——我煮了热可可喔,来点吗?话说你早饭还没吃吧,恰好——我准备了双人份。”

    白狐似乎早就预料到屋外人会有动作,所以对于背后突然有人抱住并无惊异之情。他蹙眉抬手将白熊搭在肩膀上的脑袋轻轻推开,将煮好的咖啡倒入马克杯中,低头看着好像有些生气的家伙,暗暗叹了口气:“早餐就好。…热可可过甜。”

    兴许是因脑袋被大大的手掌推开,白熊鼓起了腮帮有些不悦。但看白狐无奈的可爱模样,似是忍不住,噗嗤地笑出来。待白狐坐在了餐桌旁,他又闭眼单手幻出了手杖,转动手腕挥了一挥,有些自豪地昂首笑道:“好吧。这是你的早餐——”

    厨房里悠悠飞出两盘热腾腾的三明治,暖呼呼的香味随之而来。他将手杖收了起来,悠然在白狐对面拉开椅子坐下,三明治与餐具也同时轻轻落在二人面前。

    “是我做的喔——请尝尝吧。”白熊抬眼注视白狐,青蓝双眼中闪烁着期待的光芒。

    白狐垂眸看着盘中的三明治,拿起轻咬一口,溢出满口的香味。托腮看着对面眼神期待的家伙,小声评价:“这似乎和你的手艺不符...”看着面前人似被看透秘密般的慌张样子,嘴角勾起一抹浅笑。

   “不过,味道不错。多谢款待。”他拿起纸巾擦擦嘴,站起后俯下身子抬手撩起白熊雪白的刘海,唇抚上额头落下浅浅一吻。

    时间似乎在白狐轻吻白熊的那一刻停止了。未等白狐直起身子,白熊的脸已是一片通红。他不自主地用冰凉的双手捂住两颊,使燃烧的面庞冷却下来。

    “要是喜欢的话…我会每天都给你做的。”白熊坐在白狐对面垂头捂脸了半天,传来这如蚊蝇扑翅般的声音。

    “…笨蛋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7)